青少年打工族不用只能期待好運氣,揭露職場的不公不義,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7-04-29 12:00   至   15:00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6號8樓之2
(延期辦理) 讓青少年打工族的心聲,隨著疼惜的限時批快遞至聯合國, 助你揭露真相,依法告洋狀,咎責政府無法躲! 兒童權利公約,台灣第一次依法必須面對的國際審查來啦! 國際/聯合國兒少人權專家、民間兒少團體都出來面對了, 還推著政府各部會高層/基層親上火線。 青少年朋友,做為主角,你要缺席嗎?

(延期辦理)

青少年打工族座談會

 

一、座談目的

  1. 以輕鬆座談的方式和現場參與的青年朋友一起分享工作的困難與不公平;以及談談青少年朋友對於相關打工/勞動權益的期待與建議。
  2. 台少盟同仁依需求與意願,協助青少年打工族產出少年狼的意見報告,交由國際人權專家督促政府執行相關改善。
  • 報告講蝦毀?
    • 可以是對工作職場不公不義的揭露
    • 可以是提出希望政府對於青少年找工作、工作權益保障、薪資、職業安全等,有更多的協助予保障
    • 整份報告我們會協助你匿名提出,保障你的隱私,不必擔心被秋後算賬

二、座談會,好好聽你說:

徵求未滿十八歲有工作經驗的青少年朋友,備以下任一經驗者:

1-A:目前每週需要定期排班三天以上的青少年打工族
1-B:曾經有「三個月以上X每週需要定期排班X領有時薪」的打工經驗

2-A:目前有正職工作者
2-B:有三個月以上,領有月薪的工作經驗

三、時間:4/29(六) 12:00-15:00 (備有午餐)

四、座談地點:台少盟總部(中正紀念堂站捷運四號出口,羅斯福路一段36號8樓之2)

五、報名方式:網路報名(不方便網路報名,請來電台少盟承辦人員)

  1. 報名網站:請點這裡 台少盟官網>活動訊息
  2. 報名日期:即日起~4/27
  3. 報名方式:於報名網站填寫簡單工作經驗(相關資料我們會為你保密),若符合徵求對象之條件,我們會立即以信件與電話通知您。若無通知確認,則代表報名不成功。
  4. 支持與回饋:
    • 出席費:六百元
    • 交通費:桃園以南,宜、花、東各縣市,另計交通費補助
    • 座談會中亦針對各自經驗傳授功夫秘笈,面對X老闆的交戰手冊,有滿滿的信心離開,未來對抗大魔王....

六、名額有限:12名,有話想說快報名!!

七、承辦人員:

  • 劉志洋 研發員 (02)2369-5195#13
  • 台少盟 吳政哲 督導   (02)2369-0157

相關經費為CRC兒少報告撰寫專案之經費補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