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生涯探索系列講座」(公共參與場)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8-05-12 19:00   至   21:00
106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
電話: (02)2369-5195
電話: 0975-196-516
Email:
「我相信,政治不能只存在課本理論、或口水辯論之中。政治,應該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這是我的熱情所在,也是我投入基層的初衷。 」

【台少盟「生涯探索系列講座」正式啟動!】

「你大學想就讀什麼校系?未來想從事什麼行業?」這些問題想必時時困擾著身為學生的你,卻是生命中至關重要的課題。

對於未來,我們都懷抱著憧憬,卻也心生迷惘;納悶自己適合就讀什麼校系、擔憂興趣與出路能否並存、害怕社會價值觀扭曲了你對未來的想像。

為了使大家能夠更清楚地描摹各職業與校系的輪廓,台少盟推出一系列共六場的生涯探索講座,跨足公共參與、社會科學、媒體、公益、商業、法律等不同面向,邀請在不同行業耕耘的講者,分享投入其中的心路歷程與大學生活的經驗,帶領你我深入認識各個職業領域,並了解他們的大學時代如何度過。

無論是對未來茫然的你,或是已經確定人生目標的你,都歡迎前來聽聽講者的經歷,豐富對於生涯規劃的想像!

————————————

【5/12(六)公共參與場】

「我相信,政治不能只存在課本理論、或口水辯論之中。政治,應該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這是我的熱情所在,也是我投入基層的初衷。 」

2015年從臺大政治系與社會系畢業的許菡芸,因著這樣的理念,決心代表社民黨投入臺北市中正萬華區的市議員選舉,希望能將對於公共參與的熱忱付諸實踐。

從就讀政治系乃至投入公共服務,究竟是什麼樣的契機使菡芸走上這條道路,又是如何說服家人與自己的呢?
大學時代雙主修政治與社會兩系的她,當初參加過哪些活動、如何規劃時間安排?

對於大學、對於生涯,任何想問問菡芸的問題,都歡迎你來到現場與她面對面聊聊!

►講師資訊
◇講師|許菡芸(好生活協會辦公室主任)
◇經歷|好生活協會辦公室主任
               立法委員參選人范雲團隊助理
               台大學代會副議長
               台大政治系、社會系雙學位學士

►演講資訊
◇演講名稱|生涯探索系列講座-公共參與場
◇主辦單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協辦單位|臺灣青年民主協會
◇活動時間|2018年5月12日(六),19:00~21:00(18: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捷運古亭站四號出口)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