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校譽為由避談...防災日演練 中山女高生舉布條抗議狼師(聯合/2017/09/21)

學生拉白布條「真相公開,狼師走開」照片,文章表示中山女中在爆發狼師事件後,學校試圖以校譽為由壓制、河蟹、禁止家長line群組轉傳任何有關狼師之消息,並強制解散家長群組,甚至表示無法使該狼師離開校園,校長處理態度消極,因此學生在今天防災演練時抗議,希望學校讓狼師離開校園。
中山女高學務主任趙威寧表示,因為是家長群組,學校老師不會在群組中,是收到記者電話才得知有解散家長群組這件事情;學校沒有河蟹訊息,也沒有說狼師不能離開,處理程序都如同9月16日發布新聞稿,家長日集會時也公開說明,教師離開學校與否,要依法定事由辦理,全依照性平法規定啟動調查並處分,請教師暫離校園以維護學生權益。

相關專案: 
青少年新聞中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