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萬出賣學生體育課受教權 台大學生會怒吼(自由/2017/09/22)

台大才花了3700萬元整修田徑場跑道,就用65萬元「出賣」學生上體育課一週的受教權!台大學生會今天和台大足球隊等校隊共同站出來怒吼,台大把田徑場借給中國商業節目並為此封閉田徑場一週,造成全校3萬多名學生的體育課大受影響,而節目活動尚未開始,跑道就先被損毀,學生查「出借系統竟沒有這一筆」,質疑是「黑箱出借」,學生更高喊「借場地免監督、學權沒人顧。」學生等了半年好不容跑道才整修好,上課期間卻反被中國商業節目使用,台大校方必須對損害學生受教權負起責任。

台大學生會今天和台北市議員李慶鋒召開記者會,學生和議員均高分貝怒轟,24日將舉辦的「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架設大型舞台場地,造成今年4月剛啟用的認證跑道損壞,恐失國際認證資格。

相關專案: 
青少年新聞中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