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走向?全代會蔡英文將提「18歲公民權」等3項修憲重點(關鍵評論/2017/09/24)

民進黨全代會今(24)日登場,總統蔡英文將提到,人民殷切期盼權責更相符、更有效率的政府體制;「我們這一代人的任務,就是為台灣打造一個更可以完善運作的民主憲政體系」

另外,蔡英文也將拋出「打造更完善運作的民主憲政體系」,會先從黨內討論開始。同時,主動連結社會;憲政體制的改革就是一個重點。
蔡英文將提到,兩年前修憲功敗垂成,「18歲公民權」,「人權條款」,「票票不等值」等高度社會共識的議題,都沒有完成改革;經過三次政黨輪替,「一個權責更相符,分工更清楚,各級政府更有效率的政府體制,是台灣人民殷切期盼的事」。
蔡英文將宣示,「我們這一代人的任務,就是為台灣打造一個更可以完善運作的民主憲政體系」。
相關專案: 
青少年新聞中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