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職生遭班上6名同學聯手毆打 校方介入輔導(聯合/2017/11/21)

再傳校園暴力事件;台南市某高職1名學生疑多次作弄班上某名學生,遭6名班上同學聯手毆打,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引起熱議,目前校方已經介入輔導調查中。

這起校園霸凌事件,打人與被打的全都是高一學生,據知,慘遭毆打的江姓學生,個性活潑外向,經常多次戲弄班上個性木訥黃姓學生,在班上已引起其他多名學生不滿。

上周六,黃姓學生逛夜市又遇到江某,江又多次言詞挑釁及肢體碰撞;昨上午在班上江竟然撕毀黃姓實習報告,此舉引起班上同學不滿,有6名學生包圍江座位,先後出拳毆打江臉、背部,還怒踹腿部等處。

男遭幾陣亂拳圍剿,還有人拿起椅子推向江,最後身子跌落地上,眾人才一哄而散。事後校方掌握案情,訪談多名當事人初步掌握案情,目前持續調查中。

遭毆打的江生身上有多處傷痕,大都輕微擦傷,因身體不適今天並未到學校,家人已經完成驗傷,不排除提告。

相關專案: 
青少年新聞中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