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15周年特展海報正式對外亮相!

台少盟15周年特展海報正式對外亮相!

歡迎大家10/10(三)-10/14(四)10:00-19:00

到華山中7A館(維修工廠)

與我們一起關心、翻轉台灣青少年

海報及活動識別設計概念:翻滾吧!青少年。

1. 青少年在台灣社會資源總是分配到最少,而且缺乏平台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十五年來台少盟看見青少年政策與發聲的重要性,故以廣闊的海洋象徵台少盟是青少年權益政策滿滿的大平台,在這個平台上,所有關注青少年的人都可以透過發聲及參與倡導行動,為青少年世代爭取最好的福利與權益。

2. 我們以台灣2017世大運、2018亞運體操金牌選手鞍馬動作為概念,結合台少盟全新的LOGO,希望每一個青少年都能夠躍上這個平台,開始成為這個國家最重要的一份子,藉著這個平台,翻轉他/她們因著世代不公所造成的宿命。

3. 我們使用選手鞍馬動作躍動的一瞬間,組合成『Youth』這個字,並結合台少盟LOGO發光之意象,期待自下一個15年開始,每一個青少年都因為大家的支持,在轉大人的路上能持續發光發熱,在黑暗黎明與日出閃耀交錯之時,撐起台灣的未來。

用定期定額,翻轉台灣青少年
https://goo.gl/TgGYT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