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大人指標大調查,8/15前抽轉大人超值福袋

長期關注青少年政策的台少盟,為了想了解台灣大眾對於青少年轉大人的認知、期待與想像,特地做了此網路調查,不管是一直期望長大的青少年;還是早就頂天立地,可是不斷回味青春歲月的大人們,都邀請你一起「轉大人,大聲說」

社會對於成人的認定常來自於學制及法律規範,但亦有人認為有勇氣、能力從事較難的行為,並在經濟上有相當程度的獨立,也是成熟的表徵。然而,除了外在行為,內在心態的轉變也是許多人看重的,例如獨立思考及為自己負責的能力,進而衍生至情感、親密關係上的成熟。

因此,本次調查選定社會認定、經濟能力、外在行為、心態轉變、情感關係五個面向,做為轉大人指標的調查基礎。
問卷就在下方,一步一步填寫後,最後按送出就可以囉....本調查結果將在8/23(日)轉大人高峰會發表

台少盟由42個青少年及兒童團體所組成,長期以來關注青少年及兒少權益的政策環境,期待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多元發展需求,為台灣青少年及兒少領域主要之政策倡議團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