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桌遊日系列活動,第一場 【你想社區】開始報名了!

 
社會上發生著各種大大小小的事,這些東西跟我有什麼關係呢?如果有關係,我又該怎麼參與其中? 兩個半小時的桌遊活動,用桌遊帶你體驗面對社區建設的理想與現實、社會政策議題意見交換、互助合作執行政府政策、聆聽對於議題的各種不同聲音與見解,透過遊戲來進行溝通,互相聆聽各方的不同意見,激發各種想法與意見碰撞的可能,帶出更多反思。 無論你是愛玩桌遊、喜歡討論或是想嘗試桌遊的人,都歡迎您一起來同樂!

歡迎12-24歲青少年及一般民眾,所有想一起來玩樂的你!

「你想社區」

當你在社區中擁有不同角色而有不同立場,你心目中的理想社區是什麼樣子呢?

藉由遊戲讓社區規劃並非如此的遙不可及,切身體會與了解社區發展的各種不同議題。

台少盟桌遊日,無論你是愛玩桌遊、喜歡討論或是想嘗試桌遊的人,都歡迎您一起來同樂!

 

報名網址: 各場次時間如下:

5/11(三)〖你想社區〗 18:00 至 20:30(上限6人)
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5

5/21(六)〖議想世界〗 15:00 至 17:30(上限10人)
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6

6/1(三)〖who’s in 合作無間〗 18:00 至 20:30 (上限10人)
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7

6/18(六)〖關你核四〗 15:00 至 17:30(上限6人)
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8

活動地點:

台少盟青少年會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1號 12樓(古亭站4號出口,欣和旅社樓上)

電話: 02-23690157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