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愛心募款,助逆風少年就學就業

『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及教育助學計畫』代言人-歌手林宥嘉,正積極準備4月的演唱會外,不忘愛心公益,特別響應udn買東西公益競標活動,捐贈個人小物,自2/17(五)中午12:00起至2/28(二)中午12:00止展開公益競標,希望大家幫助逆風少年就學就業,首波義賣小物為『THE GREAT YOGA 舒棉TEE』。林宥嘉說,從未想過自己的周邊商品能為弱勢的族群盡一份心力,彷彿自己開的店面,也開始有愛心的商品義賣一樣,除了舒棉TEE外,宥嘉也特別捐出『THE GREAT YOGA 與爽爽貓、馬來膜聯名大迴紋夾』以及以及2016年8月發行的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宥嘉親筆簽名款』,也將在3~4月於udn買東西網站展開公益競標。

『逆風少年大步走』是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構之公益計畫,每年執行多項方案,已幫助近千名失學失業、背負學貸或半工半讀的弱勢青少年就學就業,提升學習力,輔導夢想,當中結合全家店長,引導在學學生探索職涯,消除學用落差的『夢想領航員計畫』,2014年開始至今共有超過2萬多名學生獲得引導,計畫開辦至今8年來幫助超過4萬多名台灣青少年受惠。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