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Watch】 給小英政府的期中考:「青年好政X點亮台灣」了嗎?

 

 

還記得這些話嗎?「這幾年對大家來說可能是最長的倒數,越數卻感覺越久。人們在找可解決問題的政府,而政府在解決找問題的人們!」「阮沒說話,不是沒話說,是心咧疼....讓我們來負起責任,願你平安。 天會黑也會亮,讓我們點亮台灣。」

一年前,許多人歡慶台灣選出了第一個女總統,其中估計有超過237萬張20~29歲青年選票的支持。有別於歷任總統,她好像看穿我們的心。「低薪的無奈」、「年輕人的困境」,在她的就職演說中,甚至九次提及「年輕人」。

小英與民進黨政府的完全執政即將滿週年,從過去這一年的政策推動判斷,他們有多重視青年呢?
青年不只給妳要的選票,青年持續WATCH,這次讓我說給妳/你們聽!!

 

  • 祭品區:50份「青年發展不打結」福袋,為國家機器轉大人集氣
    • 回應超過1000份,加碼抽20份「十八歲投票御守」福袋
    • 回應超過2000份,加碼抽30份「世代正義有保庇」福袋
       
  • 主辦單位:立法院關注世代正義連線、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