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

自2009年發起的D Day募款活動開始,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至今以推行超過12

這段期間在各界愛心夥伴的幫助下,我們共協助超過5萬名青少年持續穩定就學、就業,

讓這群逆風少年能完成學業渡過階段性的逆境,順利成長。

即日起,只要您成為「逆風少年大步走」定期定額捐款人,並設定定期捐款六期以上(捐款金額500以上),

我們將回贈逆風吉祥物Q熊玩偶給您隨同第一期捐款收據寄出),讓可愛的Q熊能代替我們陪伴你開心度過每一天。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0283號(110.2.1~110.12.31)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rong@youthrights.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人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收據與捐款徵信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