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漾青春基地

開門歡迎12~24歲的青少年們,作伙打造成你想要的秘密基地,

期待這個空間可以做為青少年議題和資源交流的平台,
可以連結青少年及NPO團體的力量,讓青少年築夢,也實現理想。

我們秉持青少年發聲、青少年做主的精神,我們承認青少年是積極的權利享有者。
我們投入人權教育,支持讓青少年理解、認識和履行他們作為多元活躍公民身份,
並查明和解決妨礙他們共同參與社會的障礙。

我們深信,唯有建構對青少年友善、落實人權的成長環境,
才能逐漸養成積極的公民意識,為進入成年做好充分的準備。
當你們面對大環境的風險與不確定時,就會有能力承擔起世界公民責任。

 

租借辦法與線上申請

漾青春基地是一個多功能複合型的會議空間及會談室,提供青少年和社福夥伴辦理論壇、講座、記者會、成果發表、會議等等聚會的舒適環境。.

 
我要借用  

位於永和地區,靠近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的新北市漾青春基地,努力跳脫傳統公部門青少年據點的思維,期許打造一個讓青少年願意主動來接近與使用,並以在地服務為優先,方便地區青少年易於接觸、願意使用。基地可供租借的六個空間以提供青少年就業輔導、培訓課程、公民培力、青少年課程活動會議空間租用等服務。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