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職安)慘淪奴隸 竟遭惡老闆當人體菸灰缸(蘋果/2017/09/22)

黃男(22歲)經營的粉圓工廠工作,張男住在工廠負責操作機器,每月薪水6000元匯至父親帳戶,另有1000元零用金。
去年2月間起,黃男誣陷張男偷竊木藝品及損壞生產機器,開始凌虐他,不准張男外出,也沒有零用金,還經常以拳頭、木板、風管接頭毆打張男,或以機車大鎖扣住頸部、鐵鍊綑綁腰部,甚至多次用熱水潑燙張男的下體。
更惡劣的是,黃男抽菸時,竟把張男的身體當菸灰缸,直接燙壓張男全身將香菸弄熄,造成張男全身是傷疤、左眼接近失明、耳朵囊腫、犬齒斷裂等傷害。
去年5月間起,黃男變本加厲,休息時間就用手銬把張男手腳銬在工廠後方的鐵皮屋隔間,張男只能在躺在地上休息,只能就地小便,除非要排便才被解開手銬到廁所,張男悲慘的日子,一直到去年7、8月間,才有一張躺椅可以睡覺,但還是被長期銬住,造成手腕、腳踝都是傷。

相關專案: 
青少年新聞中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