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愛新北市

「少年ㄟ,你在想什麼?」這是大眾長期對青少年朋友所提出的疑問,為積極讓青少年文化更為社會大眾所接受,打造一個讓青少年能發揮創意、促進青少年健康休閒文化發展。台少盟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持續合作,從2009年開始推出「Teen愛新北市」系列活動,以「青少年創意」為主題,舉辦「2009『Teen愛北縣』青少年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2010『Teen愛北縣,代言你來試』青少年創意影像徵件活動」、「2011『TEEN愛新北市-建國百年,青春正YOUNG』創意講堂」,讓青少年朋友運用鏡頭,將對環境保護、社會關懷議題的關心,轉化為流暢的創意影像,大聲的訴說青少年是可以用創意愛環保、關懷社會!

台少盟除了推動青少年福利服務及權益等工作外,更積極讓青少年展現創意才能,扭轉社會普遍『看衰』青少年族群的刻版印象。讓青少年勇於闡述自己的理念和想法,並透過以其為主體的視野,培力其善用數位影相達到創意交流與社會參與的目的。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