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慈善賽 企業攜手做公益,幫助弱勢中輟青少年減輕經濟壓力返回學校。【隨時更新】

本文節錄自蘋果日報2018/11/9新聞報導

 

「蘋果慈善高爾夫球賽」今天在淡水的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熱鬧開打,「台灣永遠球后」曾雅妮、「台灣飛人」陳信安、中職球星「恰恰」彭政閔,以及台灣男子職業高爾夫好手謝東宏,都出席參加開球儀式。曾雅妮在致詞時提到,很感謝《蘋果日報》的邀約,做公益一直都是我的志願,也希望社會各界能夠大力幫忙,將愛心送到每個角落。

 

開球典禮上,曾雅妮搭配陳信安,以及亞昕建設董事長姚連地擔任第1組開球嘉賓,3人都開得相當精準,球都穩穩的落在球道上。第2組則由彭政閔搭配謝東宏,以及新潤建設董事長黃文辰一起開球,同樣熱鬧有趣。

 

曾雅妮說:「這次的活動非常有意義,也很感謝這10幾年來台灣企業對於高爾夫的支持,這次我也捐出我在比賽時的推桿,希望可以賣出一個好價錢!」妮妮還自嘲說:「這支推桿是我在推很好的時候的推桿,大家不要擔心!」(黎建忠/淡水報導)



財團法人台北市蘋果日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今天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舉辦首屆慈善高爾夫球賽,期盼歲末年終之際,攜手民間企業發揮愛心,關懷更多弱勢家庭。「蘋果慈善賽」除了27組參賽來賓贊助善款540萬元台幣之外,並有6位台灣運動明星捐出個人收藏品義賣,連同義賣所得,全數捐給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利與福利促進聯盟。

(蘋果日報黎建忠/綜合報導)

 

完整新聞連結:https://tw.sports.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1109/1463072/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