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漾青春基地 12/15 漾漾好日 Open House Day

漾漾友好日

新北漾青春基地1215開放日 Open House Day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與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於2018年初共構的「新北漾青春基地」,在歲末時節於12/15(六)舉辦基地的開放日(Open House Day)。活動當天將安排多元的青少年活動與基地闖關介紹,期望將漾青春基地多元的青少年議題與服務,介紹給新北市在地社區及鄰里。

 

漾青春基地開放日,包含:迎賓友好咖啡贈送、青少年設計絹印體驗、青少年空間審議工作坊、青少年權益介紹說明以及最in的電玩遊戲競賽等。特別歡迎青少年朋友前來參加,一起感受與體驗漾青春基地多元的青少年服務與創意社區空間。

 

1215的漾青春開放日的亮點活動,如:絹印體驗,係由基地青少年設計培訓方案的青少年設計絹印圖案,呈現青少年的創意與設計能力。而青少年空間公共審議工作坊,則是邀請新北市青少年透過公共審議活動,共同思考與規畫屬於他們的基地藍圖,基地公共資源的使用討論,有青少年的實質參與及發聲。此外,本次活動也會與青年住宅的「玖樓共生公寓」,以及「兒童文化研究社」共同合作,二手禮物交換與閱讀童書繪本。 活動既溫馨又有意義,歡迎週六一起來鬥熱鬧!

 

註:【新北市漾青春基地】是台少盟及新北市政府首度合作,進駐運用永和青年住宅,共構打造全台灣第一個青少年發展據點。台少盟也參照融合日本友善青少年的專屬地區就業服務站點模式來規劃成立,為青少年提供職涯規劃、就業輔導及公民能力培養。

 

 

活動地點:新北市漾青春基地(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70號)

活動日期:107年12月15日(六) 10:00 - 16:00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主辦單位:新北市漾青春基地、永和國光青年住宅共居青年

活動聯絡人:吳玟瑤 企劃員 02-2926-6177#15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