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講座】說幹話是人際交往的第一句?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0-09-19 14:00   至   16:30
234-234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66號

顯示地圖(大)
電話: 02-2926-6177 莊上慧小姐
Email:
~ 達人講座第一彈 ~ 「為什麼他人緣這麼好?」 生活中,你在人多的場合會容易緊張,手心冒汗,覺得非常不自在嗎? 溝通技巧在為人處世上發揮著極為重要的作用,只有摸清對方的意思,才能達到有效溝通的目的。 本月達人講座邀請專家 - 諮商心理師 吳孟真 對象:新北市12~24歲青少年;或對此講座有興趣之社區民眾與家庭,一起來了解吧~

每個問題背後,都有隱而未現的故事。當我們開始『看見』不同的脈絡與視野,生命便有機會擴展開來。那些困住的、傷痛的情節,值得好好停留與反思,或許裡頭有資源和力量,等著我們探索與挖寶。

對我而言,人生就是不斷地陪伴與分享。生命如同列車行駛,在不同路程中有不同的樣貌,每一個人無論如何搭乘,最後都會抵達終點站,而我願意成為您在旅途中的陪伴者,陪你走一段,探索生命中其他的可能性和希望。

 

----------------------------------------------------

諮商心理師 吳孟真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