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好日】大波露姊姊說故事 - 醜泥怪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2-11-05 11:00   至   12:00
234-234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64號

顯示地圖(大)
電話: 229266177
Email:
漾青春基地邀請綠書店及最會說故事的大波露姊姊,來跟大小朋友們說說圍繞在中和、永和「雙和」界河 - 瓦磘溝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河川無私的涵養天地萬物,是許多生物的家園,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區,有一條潺潺河水流動,何等珍貴。


在我們的身邊就有一條河,每天與它擦身而過,卻不知它的存在...

以在地素材為故事背景的《醜泥怪》繪本,透過冒險與奇幻的故事旅程,與大家一起面對城市河流的困境,發現百年前的過往,感受河岸自然生活與人文美好。

平靜的午后,都市男孩阿名因無意間的小舉動,啟動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城市河流大冒險,守護河流的泥怪緊急啟動救援模式,河流版的即刻救援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如夢似幻的場景與故事,將帶著我們一起發現河流家園的過去、現在、未來…
未來正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說故事者介紹】
大波露姊姊|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電影配樂碩士。逗點創意劇團演員,參與紙風車劇團2014年三國奇遇演出,曾任碧華國小代課老師、擅長音樂創作與戲劇表演、擔任「水源小尖兵戲劇夏令營」戲劇指導老師,並擔綱多家表演劇團音樂設計工作

 

註 : 本活動建議五歲以上兒童參與,如為幼齡孩童家長陪同尤佳。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