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流之後—兒少性影像現況與實務現場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4-04-19 14:00   至   17:00
100 臺北市中正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

顯示地圖(大)
電話: 林義翔 02-29266177 #12
Email:
時間:4/19(五)下午14:00-17:00 地點:左轉有書(近捷運善導寺站) 本場次已報名成功為主,不對外開放。



【外流之後—兒少性影像現況與實務現場】

數位暴力是無法忽視的犯罪問題,據衛福部調查報告結果,台灣18歲以上、74歲以下的成年人,高達七成曾遭遇過至少一種類型的數位性/性別暴力。而於2022年的兒權公約國際審查結論性意見中,審查委員更是提醒政府應保護兒少不受到數位化環境的剝削,也表達了對兒少性剝削問題的重視。

希望透過交流座談的形式,與青少年、一線工作者面對面討論,從現況及實務出發,聽聽青少年怎麼看,校園及網路環境是否安全?也聽聽實務工作者怎麼說,他們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的難處?

如果你也對兒少性影像有興趣,想加入我們討論,歡迎填寫報名表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