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Q&A

Q1.給台少盟的捐款,在每年五月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的時候,可以作為列舉抵免的項目嗎?
 
A:可以。台少盟有財政部所發給的統一編號,捐款給熱線可以拿到正式抵稅收據(除非捐款時勾選「不需要收
       據」)。這個收據在申報個人所得稅的時候,只要你選擇「列舉」方式,這筆捐款可以提出申報扣除額。
 
Q2.我只想捐款,並不想要收據或好禮,也不想被登錄在芳名錄!可以嗎?
 
A:可以。只要你在捐款書或線上捐款面上,勾選「我不要收據」或「我不要捐款好禮」,「我不要被登錄在芳名錄」
      你將不會收到收據及好禮,也不會看到您的名字被登在芳名錄上,或是您也可以來電告知。
 
Q3.如果捐款人和收據的抬頭不同,可以嗎?
 
A:可以。只要你在捐款書上勾選填寫即可。如果收據抬頭要用公司行號,也可以在捐款書註明公司統一編號。
 
 
Q4.我可以指定捐款到某一青少年專案嗎?
 
A:可以!每一個專案的頁面下方都有捐款的方式!您可以捐給特定的專案!
 
Q5.請問我捐款後!捐款好禮及收據大概什麼時候可以收到!
 
A:收到您的捐款後,我們最快將會於兩週把收據及捐款好禮寄出!
 
Q6.若我想要停止我定期定額的捐款!我應該怎麼做?
 
A:請您郵寄或傳真終止定期定額捐款的信用卡授權書!我們將為您停止!傳真:02-2393-6656
 
任何其他捐款問題歡迎洽詢02-2369-5195找張小姐 ,謝謝您的支持!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