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教育助學計畫首創結合線上英語學習平台,讓弱勢青少年輕鬆學習英文不中斷。

逆風教育助學計畫首創結合線上英語學習平台,讓弱勢青少年輕鬆學習英文不中斷。

   逆風少年大步走教育助學計畫自2010年開辦以來,一直有別於市面上多數的獎助學金計畫,除了在八年前首創提供夢想資助金,讓經濟弱勢的青少年能擺脫經濟壓力勇敢逐夢外,更將多元學習課程納入計畫中,讓這群逆風少年能在打工及課業壓力下,透過免費的學習課程,學習到課堂以外的技術與專業知識;在資格申請方面更不同於世上絕大多數的計畫,不將在校學習及操性成績列入資格限制,讓忙於打工而影響學習成績或學習成績落後的青少年也能獲得相同的機會。

  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執行八年以來共輔導了912名經濟弱勢半工半讀,需要完成學業之高中職及大專青少年,提供了1,413萬495元教育資助金,支持529名半工半讀經濟弱勢的逆風少年完成學業與夢想,在這群青少年中,有近5成的青少年的夢想是考取語言類別的執照,而其中更有超過7成的青少年目標是報考TOEIC測驗,做為未來就業時的基礎。

  因此第九屆逆風教育助學計畫首創與線上英語學習平台EF English Live 合作,提供參與學員計畫執行期間,免費的線上英語學習課程,使學員能在打工求學的空檔時段學習英語,並將原先作為學習英文的經費轉作為其他夢想實踐費用,讓這群逆風少年能在各項社會資源的幫助下,提升學習力,進而完成學業完成夢想。

  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至7月16日止,只要是年滿16~22歲的經濟弱勢半工半讀的在學青年,即可報名參加(搜尋:逆風教育助學)最高可獲得新台幣5萬元的獎助學金補助,計畫相關訊息可以參與逆風教育助學計畫說明會(台北場7/6 下午2點、台中場7/13 下午2點)或請上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官方網站(http://www.youthempower.org.tw/)查詢,計畫聯絡人 (02)2369-5195#11 台少盟楊先生。 

新聞連絡人:

台少盟/葉大華秘書長、企宣員/楊睿德(02)2369-5195#11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