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漾青春基地LOGO設計徵選活動 徵件中


新北市漾青春基地自107年3月1日開幕至今,秉持著青少年發聲、青少年做主的精神,提供在地青少年一個友善、支持、可實作的就業輔導及公民培力多元空間。漾青春基地不僅是以青少年為主體的社區空間,更是青少年能夠自由發揮、創意發想的平台,同時也為進入成年做好準備。辦理本次LOGO徵件活動,獲選之設計作品,將提供未來基地對外招牌、名片、文宣及活動使用,透過主題視覺意象,讓漾青春基地整體主軸更加聚焦並深植人心,為了讓青少年的創意與才能被社會大眾看到,更推出網路票選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參與投票,認識新北市漾青春基地,也選出最能代表青少年的標誌!

點我前往活動頁面>>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76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