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稿】台少盟新總部舉行喬遷湯圓會,歷年成果大開箱,展望下一個15周年

台少盟新總部舉行喬遷湯圓會

歷年成果大開箱,展望下一個15周年

台少盟總部搬家囉!長期倡議台灣青少年權益與福利的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於7月份搬遷至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3號2樓,並於今日(9/25)藉台少盟第七屆第五次理事會、監事會聯席會議,舉行新總部喬遷湯圓會,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台少盟的支持,現場台少盟夥伴們以時下最流行的開箱圖,展示台少盟15年以來的重要成果、著作與海報,並以快問快答的方式,和與會貴賓同樂,重溫台少盟重要時刻,每一位參與的理監事也透過影像,為台少盟與台灣青少年的未來,說一句祝福的話,想知道理監事說了什麼祝福的話嗎?可密切注意台少盟粉絲頁po文露出。

 

 

台少盟新辦公室以台少盟主色搭配台少盟新標語「六大權領航、翻轉青少年」為主題打卡牆設計,並搭配「我有工作,我卻養不活自己」、「因為你的報導,我被二度傷害」、「我一上學、就開始負債」、「我無法發聲,因為我沒有選票」以及「青少年常被標籤的話語」等各式青少年困境掛軸佈置,並設立直播室及媒體採訪空間,讓關心青少年議題的媒體,可以直接洽談直播採訪或讓青少年可以直接藉由台少盟直播平台發聲,歡迎舊雨新知走過路過別忘上來坐坐。

想知道青少年最新新聞:歡迎加入台少盟媒體發佈中心Line群組

媒體合作洽談:(02)2369-5195

捐款諮詢專線:0800-329-580

一起為台灣青少年打拼:

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3

新辦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7-3號2樓。】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