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X翻轉」逆風十年感恩記者會與論壇活動

逆風十年,台少盟與全家合作,攜手五萬名逆風少年,在對的生涯跑道上勇敢起飛!

 在這個持續變動的世界中,

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透過逆風計劃,為逆風少年搭建探索自我、勇敢走向世界的橋梁。如今十年過去,一路的努力已被看見,也讓越來越多的人們集結在這座橋上,共同為逆風少年的未來,構思各種可能性。

 今年逆風計劃於12/5日舉辦「啟動X翻轉」逆風十年感恩記者會與論壇,並將發佈第一個十年的社會影響力報告,與各界共思逆風計劃在提升台灣弱勢青少年的「學習力」與「就業力」上,做出哪些貢獻,又面臨何種挑戰!

此外論壇也特別邀請到香港青少年就業輔導團隊,與我們分享及對話香港相關服務的發展。歡迎願為逆風少年盡一份心力的夥伴踴躍報名參加,讓逆風計劃在下一個十年,能幫助讓更多逆風少年在對的跑道上起飛,人生不再迷航!

 

逆風十年公益論壇說明

參與對象:老師、社工、青少年輔導人員、公部門青少年業務承辦、青少年

12/5(四)10:00-17:00在台北市青年發展處五樓舉辦論壇活動。

  • 這次我們力邀2個香港的青少年機構夥伴分享他們最專業多元的青少年就業輔導專案
    • 香港聖雅各群福會伍永傑項目經理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青年職涯發展服務黃智盈署理經理
       
  • 這次我們也邀請5個台灣長期執行青少年就業輔導的逆風機構分享他們十年的看見與對於青少年就業輔導的期待,最實務的執行分享與成功關鍵解析。

下一個世代的青少年就業輔導應該是甚麼樣子?邀請大家一起擘劃未來十年青少年就業輔導的藍圖。

 

感恩記者會:12/5(四)上午9點

活動日期與時間:12/5(四)上午9點50分-下午6點

逆風圖文展:12/5(四)-12/7(六)上午9點30分-下午6點

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五樓流行廣場(10052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點我報名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