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倍的力量!振興台灣青少年!】

用三倍的力量!振興台灣青少年!

       

振興三倍券上路了!各行各業都期待被振興,但根據台少盟今年4月發布的「新冠肺炎疫情對青少年職場工作衝擊調查」https://www.youthrights.org.tw/news/1486,顯示有44的青少年,表示工作受到疫情的影響,而台少盟推動的多項青少年政策與福利工作,也因為疫情而延宕,募款進度也只達37%,因此,我們期待能夠邀請您,一起與我們一起加入振興台灣青少年的行列,即日起,您可以用下列各種方式,用三倍的力量,一起振興台灣青少年的未來!

 

1.郵寄或親送紙本三倍券捐贈:

您可以親送或郵寄您的紙本三倍券到台少盟總部辦公室

台少盟總部:106011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3號2樓

(親送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6點)

(郵寄署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收)

(信封內也請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或手機)、捐款收據地址、及mail)

2. 愛心碼回饋捐贈:

若使用行動支付、信用卡綁定、票卡支付等方式,可以在選擇回饋方式時選擇愛心碼捐贈:329580

後續當您完成消費後,政府會將回饋的2,000元,直接幫你捐出至-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的帳戶喔!!!

 

3.信用卡捐贈:

請先將您的三倍券使用信用卡綁定,再至台少盟官網線上捐款處,選擇綁定三倍券的信用卡進行付款,即可完成捐款。連結處: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5

 

         以上三種方式,收到捐款後,台少盟都會開立捐款收據,明年可以用來抵稅喔!並依據您當時選擇的徵信方式(具名/匿名)進行捐款徵信。

 4.回饋好禮:

為了感謝大家,我們特別規劃了捐款感謝禮:

1.      單次捐款振興卷3000元以上,我們將回贈逆風吉祥物-Q熊玩偶給您(隨同捐款收據寄出)。

2.      設定定期捐款六期以上(捐款金額500元以上),我們即回贈逆風吉祥物Q熊玩偶給您(隨同第一期捐款收據寄出)。

線上定期定額: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3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