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擬兒少報告-9月工作坊】

 

 

【試擬兒少報告-9月工作坊】

#延續CRC營隊精神

#更深入的主題探討

#一窺兒少報告的全貌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NQn8SvsvRpZgYpE9 (9/18表單截止)

時間:9/27(日)13:00~17:00

地點:中華電信學院 板橋會館(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今年暑假,小怪獸們分別在新北、嘉義兩座夢幻的CRC城堡,學習兒童權利公約的意涵及精神,還有身為兒少們能擁有哪些力量捍衛自身權益。然而,兩天的訓練遠遠是不夠的,接下來,台少盟即將全面升級,在9、10、11月各辦理一場「試擬兒少報告工作坊」,課程除了專業講師的指導,還能讓兒少們學會扎實地思考、流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最後,在12月舉行「成果發表會」,將邀請各路好手、專家學者們,一同聆聽現在兒少們的想法,並了解他們真正想改變的關鍵。

 

大家對於兒少報告的想像,不單單只是停留在簡報製作、文本發表,我們也會帶領大家一窺各國兒少們,怎麼呈現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樣貌。嘗試把他畫下來、寫下來、甚至拍成影片、紀錄片,都可以透過各種媒介,讓你的兒少報告更加精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