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漾青春基地】Hola~漾漾好日Open House Day 活動消息稿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與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於2018年初共構的「新北漾青春基地」,將於11/28(六)舉辦基地的友好開放日(Open House Day)。當天安排充滿青少年元素的活動,也有永和在地國中少年樂團現場表演,期望將漾青春基地多元的青少年議題與服務,介紹給新北市在地社區及鄰里。

 

  漾青春基地開放日,包含:迎賓友好來喫茶、青少年設計DIY動手做小物、達人講座-我電競我驕傲、CRC全力突襲實物互動實境遊戲以及最歡樂的電玩遊戲競賽等。特別歡迎青少年朋友及家人共同前來參加,一起感受與體驗漾青春基地多元的青少年服務與創意社區空間。

 

  1128的漾青春開放日的亮點活動,如: DIY動手做小物,係由基地青少年設計培訓方案的青少年設計,每位學員分別帶來不同的手作教學,呈現青少年的創意與設計能力。而達人講座,邀請到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副秘書長馮元愷來分享這個最夯最受歡迎的新興產業。CRC全力突襲實物互動實境遊戲則是由新北市社會局、台少盟及聚樂邦跨界合作,是全台第一個結合兒童權利公約議題及實物的互動遊戲,藉由遊戲了解兒童權利與自身有何關連。此外,本次活動也邀請永和在地青少年樂團「超愛彈樂團」及獨立書店「綠書店」及共同合作,包含最有活動力超愛彈Live show,也帶著大家來聽聽以瓦磘溝為故事背景的《醜泥怪》繪本。活動既溫馨又有意義,歡迎一起來鬥熱鬧!

 

註:【新北市漾青春基地】是台少盟及新北市政府首度合作,進駐運用永和青年住宅,共構打造全台灣第一個青少年發展據點。台少盟也參照融合日本友善青少年的專屬地區就業服務站點模式來規劃成立,為青少年提供職涯規劃、就業輔導及公民能力培養。

 

  • 活動地點:新北市漾青春基地(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70號)
  • 活動日期:109年11月28日(六) 10:00 - 17:00
  •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主辦單位:新北市漾青春基地
  • 合作單位 : 綠書店、超愛彈樂團
  • 活動聯絡人:吳玟瑤 企劃員 02-2926-6177#15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