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全體同仁祝福大家新的一年「Happy 牛 Year!」

 
支持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的夥伴
您好
 
        新年伊始,大地春回。迎接新的一年,感謝您在過去這一年給予我們支持,讓我們能夠以《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為基礎,持續促進台灣青少年權益與福利的發展。
       在這一年中,我們主要工作包含弱勢境遇與特殊需求少年的政策倡議與監督,以及青少年權益發展的推廣。無論是兒少公共參與的培力、青少年職場勞動權益、中輟與中途離校學生的資源盤整,乃至於《偏差行為輔導辦法》的修正。因為有您的支持,台少盟透過促進政策的改善,陪伴青少年勇敢大步走。
        其中,特別與您分享的是台少盟推動超過15年的十八歲公民權,在民法成年年齡下修為十八歲的部分,於今年12月底經過立法院正式三讀通過,並將於2023年開始實施。我們相信儘早促進青少年的自主自立,將有助於國家世代平衡的穩定發展。
        在即將展開的2021年,台少盟依舊會秉持著『讓政策成為青少年的力量』為宗旨,以弱勢優先,監督與改善台灣青少年成長環境,使青少年成為國家發展的最佳夥伴。
 
      敬祝您
                                   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台少盟理事長       李建清
                                                                                             台少盟副秘書長   劉志洋   暨全體同仁   敬賀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