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快訊】逆風就業力培訓班起跑了!

【台少盟快訊】

 #2021年逆風就業力培訓班起跑

       2021年「逆風就業力培訓計畫」已陸續在全台12的據點開跑,今年計畫要幫助的目標對象包含中途離校生、階段性職涯迷惘、偏鄉原住民、司法議題、偏遠地區與缺乏就業資源之階段性弱勢青少年,計畫至今累計已幫助超過2,590 位青少年。

#持續扮演中介組織角色

        台少盟在計畫中,也持續透過扮演中介組織、專業審查與資源分配的角色,與全台各地據點合作各式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方案,累計合作共26間青少年據點,91支方案,並定期對外公益責信,讓社會資源被有效利用。
2021年各單位培訓班開課時間、地區與聯繫方式如下,歡迎您提供給身邊有需求的青少年、學校老師、社工或家長參閱。
開課表連結:http://www.youthempower.org.tw/news_view.asp?id=82

#全中運捷報

       於上週剛結束的全中運傳來捷報,參加本學年逆風教育助學計畫的楊慧玲同學,於跆拳道項目大放異彩,榮獲銅牌,教練表示,楊慧玲同學是一個不管是在體能、技術上對自己的要求都非常高的同學,本來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但相信經過全中運的磨練,比賽的經驗將會提升,有機會成為一名為國爭光的選手。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4yze5V
逆風教育助學網站:http://www.youthempower.org.tw/plan.asp?id=4

一起定期力挺「逆風」:
https://reurl.cc/6ym3p5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