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社會夥伴共同支持】台少盟榮獲內政部頒發公益貢獻金質獎

公益貢獻獎是內政部每年會從全國的申請單位中,選拔出30多個鼓勵積極投入公益服務的優良社會團體、優良工作人員的獎項。今年,台少盟很榮幸得到了最高獎項_金質獎。

我們很感激。正是因為長久以來,各位朋友的共同支持與關注,台少盟才得以獲得肯定。

在過去兩年來,我們透過「兒少新聞識讀推廣」,針對全台兒少工作與新聞工作者進行培力,建立優質、安全的閱聽環境,保護兒少遠離不實訊息帶來的傷害;並結合民法下修18歲此一重要時刻,與全國68所高中合作舉辦「投投是道:模擬公民投票」,藉此提升青少年社會參與能量以及公民意識,為未來的新成人教育做鋪墊

明年台少盟除了專注在「國際兒童權利公約推廣」、「青少年數位媒體生活權益」、「青少年社會公共參與」以及「青少年勞動權益保障」等四個面向工作外,我們想更進一步,結合橫跨13縣市的青少年團體推行「全國青少年模擬投票」,讓青少年能夠透過這項活動,瞭解自己家鄉的環境,成為優質社會公民。

未來台少盟將會積極推動、參與以及建立各項青少年權益工作,也希望社會大眾能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青少年權益的重要推手。

邀請您透過手上的五倍券,用一倍的力量,發揮五倍的愛心。

 

【如何支持我們】

1.您可以透過郵寄或親送紙本五倍券捐贈:

  • 台少盟總部:106011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3號2樓
  • 郵寄署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收(信封內也請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或手機)、捐款收據地址、及mail)
  • 親送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6點

 

2.您可以透過信用卡捐贈:

請先將您的五倍券使用信用卡綁定,再至台少盟官網線上捐款處,選擇綁定五倍券的信用卡進行付款,即可完成捐款。連結處:https://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5

 

詳細資訊:

https://www.youthrights.org.tw/news/184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支持方式:定期定額或小額捐款

歡迎以小小的零錢贊助台少盟,用定期定額,敲響下一代!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