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公民權創作徵件】如果18的我可以選擇

台少盟正為18歲公民權修憲持續徵件中,邀請18、19歲的你一起寫下你的心聲、你的經歷,讓大眾看見18、19歲青年所思所想,若投稿獲刊登,也會有投稿金回饋,歡迎投稿到 rebeccatso@youthrights.org.tw

 

一、作品形式

 

邀請18~19歲間的青年,以18歲修憲複決案為題,建議字數在1000~2000字左右(不強制),當然如果有精彩的短篇作品,我們也非常歡迎。

 

二、參考寫作架構(不強制)

 

  • 真實故事:透過自身經驗或真實所見

  • 同理關心:連結關心此議題的原因,帶入自身觀點

  • 期待解決:對於此議題能帶來的改變,發出自我之聲

 

三、稿費及錄取名額

 

採用後稿費金1200元,錄取20名。

 

四、徵稿期間

 

即日起至10/31、隨投隨審、錄取至額滿為止。

 

五、投稿流程

 

將稿件寄至 rebeccatso@youthrights.org.tw,在信件標題寫下【如果18的我可以選擇OOO】並附上姓名與聯繫電話,我們將在七日內回覆。文稿檔案請用WORD格式夾帶。

 

六、注意事項

 

應徵作品應要遵守本文我國法令,並嚴禁抄襲, 若經舉報抄襲、盜用,投稿者應自負法律責任,若內文引用請註明來源。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授權主辦單位於該著作存續期間,利用該著作之權進行相關宣傳與納入研究。利基於智慧財產權及相關行政辦理之目的蒐集,同意提供主辦單位個人資料,包括下列項目:姓名、電話、Email、等報名相關資料。投稿者皆視為認同本徵選辦法,報名時已詳讀所有規定。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