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台少盟、兒權盟回應台南市長候選人反應未收到兒少政見查訪乙事

針對台南市長候選人反應未收到兒少政見查訪乙事,台少盟與兒權盟
共同回應如下:

  昨日(11/09)發布之民間團體兒少政見評比,相關聯繫作業除了無黨籍及小黨參選者是由聯盟自行接洽外,主要政黨部分: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等四大政黨候選人,皆是透過中央黨部居間聯繫,全國各縣市皆依此原則辦理,民間團體並未介入,故並不清楚台南市,國、民兩黨市長候選人競選團隊,各自與黨部的溝通情況,也無從置喙。

  鑒於兒少政見並沒有排他性問題,且各政黨皆有候選人得到優良評價,民間團體建議所有縣市長候選人可以更主動積極向社會溝通所提之兒少政見,以爭取更多民意的支持!

  台少盟與兒權盟樂見任何有助於兒少未來的政策施行,敬邀全體政治人物共同為台灣的下一代努力。

台少盟暨兒權盟 理事長 林月琴 謹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