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公告】逆風少年大步走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調整捐款用途

感謝各界捐款人長年支持台少盟推動「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讓更多資源幫助身處弱勢境遇的青少年持續就學就業,擺脫逆風困境翻轉未來。

逆風計畫執行14年以來,在社會大眾的協助下,總計幫助過超過5萬名身處弱勢境遇的逆風少年擺脫失學失業的困境翻轉未來。

但近年來台少盟在執行逆風計畫時發現,台灣有許多青少年在疫情與社會環境變遷的影響下,正面臨著外人難以察覺的生活困境(如家庭功能失衡、情緒困境、非顯性身障及突發性經濟困窘……等)。
但這些青少年,卻因不符合政府所規定的弱勢資格(低收、中低收或身心障礙資格),長期被屏除在傳統社福資源外,他們苦無外界的支援,只能獨自承擔。

因此台少盟為提升愛心捐款效益,將擴大逆風線上捐款的服務對象,規劃自2023年1月1日起,將原先逆風少年大步走的線上捐款(僅限於失學失業青少年)調整為台少盟青少年服務性方案捐款使用(不限失學失業,各類弱勢境遇青少年服務方案皆可使用)。

 

本次調整目的為讓每一筆愛心捐款能更有效的運用在需要的青少年身上,讓更多需要的青少年在成長路上順利轉大人。

 

※如您曾於2023年1月1日起,在逆風少年大步走線上捐款系統進行捐款的捐款人,您不同意以上捐款用途調整,您可以填寫附件表格,主動取消捐款,我們將立即進行退款動作。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敬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