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第三屆「逆風少年大串聯」公益行動: 「我的青春不一漾!」公益改造票選活動

第三屆「逆風少年大串聯」

「我的青春不一漾!」:台少盟好色計公益設計改造票選活動

 

    新北市永和區青年住宅坐落於頂溪捷運站及樂華夜市生活圈,自2013年進駐至今已滿4年,期間不僅為新北青年減少租屋負擔,也致力於透過青少年力量凝聚社區認同。今年,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以下簡稱台少盟) 將帶領「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以永和青年宅作為公益改造發想,用無限創意將永和青年宅改造為青少年社區發展聚落,以想像力讓永和宅大變身!!好色計將由兩組學員進行改造大PK,第一階段會於好色計粉絲頁進行網路投票,第二階段會於8/18當天開放讓當地民眾對兩組漾青春基地的改造模型進行投票,並於當天進行改造結果發表。此外,好色計也邀請全家便利商店榮富店鄭平之店長於課程中教導學員顧客溝通技巧,並於當天現場指導學員,為學員們加油打氣!!

 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行動已邁入第9年,長期關懷全台灣約十萬名弱勢青少年,逆風少年們為了感謝無數陪伴他們成就夢想累積就業實力的社會大眾,從2015年7月開始,結合公益服務學習與在地全家便利商店店長之專業,舉辦『逆風少年大串聯』活動,不僅讓逆風少年們從「做中學」發現自身價值與能力,也讓全家便利商店店長運用自己的專業讓逆風少年有更多元、深刻的學習與互動,兩屆公益大串聯活動,共11名「全家」店長及店員、36位就輔員,142位逆風少年及1212人次弱勢兒少及民眾參加,2017年8月起,第三屆逆風大串聯活動正式開始,各據點將持續以創新之公益行動,讓逆風少年們學習從被服務者的角色轉換成服務者。

敬邀您蒞臨採訪!

  

  • 時間:106年08月18日(星期五)10:30-11:30
  • 地點:新北市永和青年住宅(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0號666 巷)

發稿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聯盟

發稿人:鄭雅月/電話:(02)23690157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