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逆風少年大步走第十一屆「就業力培訓計畫」徵件起跑囉!

2020逆風少年大步走

第十一屆「就業力培訓計畫」徵件起跑

逆風少年「十」在給力就業培力徵件計畫簡章

 

逆風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宗旨與目標

本方案延續「逆風少年大步走」的核心精神,以協助弱勢青少年發展多元的職涯規劃與增進其核心就業能力為基本服務方向。台少盟「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誠摯邀請民間立案團體,依據貴單位之區域特性、組織服務專長與專業,針對有就業困難的弱勢青少年族群,提出多元創意且具有服務效益的就業培力方案。使有就業需求的弱勢青少年在就業的不同階段,無論是進入職場的準備、求職過程、職場中以及就業後的發展,都能夠透過專業團體的協助與培力,獲得更貼近他們就業需求的方案與輔導支持。本計畫目標為培力青少年發展能在職場穩定發展的核心就業能力,因此合作單位需要協助有動機的青少年參與核心就業力課程,與友善雇主合作輔導學員進行職場見習,且定期提供學員輔導與諮詢的資源。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主要贊助:全家便利商店

申請資格:

  1. 「逆風少年大步走」合作績效良好之團體。
  2. 國內合法立案之人民團體,並具有二年以上實際從事青少年就業服務工作。

補助之服務對象:

  1. 15-24歲有就業需求之青少年,並以中途離校生、失學失業、經濟困難、高關懷、自立少年為優先服務對象。
  2. 有階段性就業困難少年,包含就業尋職困難、職場不適應與無法穩定、職涯不明確難以定向者。
  3. 提案需以優先服務對象為主,且比例不得少於總服務人數一半。
  • 申請辦法: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月20日截止,書面資料以郵戳為憑。
    申請單位需檢附下列資料:
     1. 申請公文
     2. 本案申請表
  • 徵件計畫內容與申請方式請詳閱申請計畫簡章
  • 計畫申請諮詢專線:02-2926-6177#16  劉志洋
  • 完整簡章請見附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